潘fafa丶

你可以催催我…可能我就更文了。

断相思(三)

        那天过后Nine的心就彻底的灰掉了,内心一片荒芜,开始冷漠的看着私下的Joong越来越粘着多米,动作也越来越亲昵,公开活动上对镜头确还是跟从前一样,跟自己互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委屈了你呢,Joong…”


       Nine以为自己会这样平静的待到项目结束,然后和Joong老死不相往来,就这样淡去这份感情,但是没想到自己没有想象中那么豁达,现实是这么无情,制作人这次发的照片彻底击碎了他的理智和所有的善良,照片上的Joong抱着熟睡Dome,对着镜头笑的一脸得意,Nine抓着手机不自觉的收紧,手指发白…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是Joong的生日,Nine早早的起来,准备早餐,Joong下楼,看见Nine准备的早餐,心里有点诧异,因为那一晚过后,除了工作,Nine很久没有跟他同桌吃饭了,话也少的可怜,今天竟然亲自做了早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吖,Joong,我们吃完早餐后开车出去走走吧,给你庆祝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Nine笑的一脸无害,仿佛还是那个什么都没发生前,初次见面的大男孩,笑起来眼弯弯可可爱爱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Joong应声说了声好,答应了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吃过饭,换好衣服就出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Nine开车,带着他去了一个园林,正逢春季,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样子,Nine一蹦一跳的走在前面的小路上,阳光透过树叶撒在他的身上,从背影都能感受到他的好心情,Joong突然有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,原来他也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吖,弯了嘴角,快步走了上去,伸手牵住了Nine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间被牵住的Nine停下来回头给了Joong一个笑脸,灿烂的晃了眼睛,让他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慢慢的走在一片春色里,人和风景融合在一起,仿佛可以这么走一辈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走到了一片樱花林,有一个园丁在护理树木,Nine走了过去,专注的看着他护理着一颗樱花树,花开满枝,风一吹,花瓣就会跟着风打着旋儿飘落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美啊!”Nine感慨,忍不住伸手接住一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樱花象征着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,还的代表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。而且,它也象征着美好纯洁的爱情,非常适合像你们这样的小情侣一起合种。”园丁看见他们手拉着手站在樱花树下,美好的样子,忍不住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不是情侣呢,您误会了。”Nine说


        Joong很意外他会这么说,心里竟然有一点点失落,但是他很快就忽略了,他喜欢的人是P'dome吖…
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这棵树真的好漂亮啊,我能种在家里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园丁看了看他们握住的手,虽然有疑惑但也没有再问,说:“樱花的生命力很强的,很好养,你如果喜欢也自己种也没问题。”说着就跟他说了一些种植的注意事项,Nine认真的听着,最后还买了一颗树苗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天色慢慢暗了下来,夕阳沉没,就像是一场戏的落幕,一个故事的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Nine去蛋糕店拿了预定的蛋糕,送给Joong,Joong高兴的拿着蛋糕摆了几个姿势,让Nine给他70k拍了几张照片,照片上的Joong笑的很开心。Nine把这些照片,发了推特,然后就收好手机,开车往家里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Nine都没有再说话,跟白天的他判若两人,眼睛盖在刘海下面,看不清表情。车速很快,囧不自觉的抓着车上的把手。


       到家后停好车,他们一前一后的进了家门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时间不早了,我给你倒一杯牛奶,喝完早点休息。”说着走进了厨房,倒了一杯牛奶,然后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包粉末,倒进了牛奶里,搅拌以后,消失了,牛奶干净的像是本身就是这个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端出厨房,递给了Joong,微笑的说:“给你,晚安了…还有再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Joong很奇怪为什么Nine要和他说再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…”说完竟然晕倒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Nine看着倒地的Joong,站了很久,就这样一直俯视着地上的人,不知道在想什么,想伸手抚摸下他的脸,但还是半路收回了手,转身,从厨房拿出了一把刀,刀刃夜里映射着月光…  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年秋去春来,Nine请朋友们来家里吃饭,Dome感慨:“你家的樱花树开的好漂亮啊,怎么觉得额外的艳丽,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樱花树了,有什么秘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Nine笑笑一只手抚摸着树干:“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,你要是喜欢的话,可以每年开花的时候多来看看它。”


       樱花树还有另一个传说,用鲜血祭祀,开花的时候花瓣的颜色会越发的艳丽动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埋在樱花树下,开一树繁花似锦,土地越是腐败,花开越是灿烂!这样你就永远永远都只能陪着我,看着我了,真好…


End


作者:你们就是小甜饼看多了,一天天的催我这虐文…

评论(9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