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fafa丶

你可以催催我…可能我就更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可可爱爱幼稚园新生入园的日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幼稚园小月亮班今天迎来了他的新成员,球球,崩,帕帕,多米,小九和囧宝。


       以下是六位小胖友的自我介绍:


        球球:大家好,我是球球,因为我最最喜欢的植物就是仙人球了…嘻嘻。


        崩:哈哈哈哈…我…哈哈哈…是崩…哈哈哈哈,我是一个哈哈哈哈开朗的人…哈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帕帕:我是帕帕,嗯,就酱紫。


       多米:大家好,我是多米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,请多指教。(笑脸)


      小九:萨瓦迪卡,我是九,你们可以叫我小九大人…


       囧宝:大家好!(鞠躬)我是囧宝,各位哥哥叫我囧宝就可以了。


以上!

评论(1)

热度(12)